NANA

感謝你的取關。我們再會

一瞬與永遠/匹鍋

很多雷人原素對不己。。。。

只是一時腦抽產

註意看這個女人開始發瘋了

——————————————

[既然自己覺定不好就不要把【愛我】這種事說的那麼隨便啊!!]

這些普通的爭吵已經是家常便飯。每天。每次。一復一日。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什麼啊?還想怎麼樣啊。每天這樣。一直。重復。實在受不了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啊!]壓在內心的話說出來。果然好多了吧

[。。?ピノキオピ一。難道在你眼裡。我們一直都是沒有可能的嗎。]deco想都沒想過今天會得到的回應

[你比我優秀每次週刊一都是你的難道還要我來托你的大好前途嗎?]畢竟每次都是這樣嘴上說的不在乎那心裡呢。

[什麼意思?在一起這麼久這麼多段時間你都是這樣看我的嗎?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覺得不會有可能。對嗎。所有對我說的話。只是一瞬的熱情。?]

deco心裡不明白。現在自己身上背著這麼多的罵聲。做為愛人的ピノキオピ一是怎麼說出這種話的?

[。。不要在無理取鬧了。上了一天的學還不累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連回答都做不到了嗎。開始討厭我了吧。?對吧?]雖然這樣只會更給人無理鬧的感覺。但是忍了這麼久。如果連一個傾聽著都沒有。肯定會崩潰的。只是以deco的角度

[。。。]ピノキオピ一已經沒什麼話可說了。每次都要鬧到這個個地步。很好玩嗎。多大人了。只是以ピノキオピ一角度


情人之間

不是更需要【互相理解】嗎


在這個【互相理解】上ピノキオピ一好像不是很理解吧?

[所為的【互相理解】也只是借口。為了發洩自己本身欲望的借口]

把我當成發洩的工具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些沒頭的言語。而已


轉天再去上學的時候兩人也已經沒了熱戀時間的愛曖。也只是想離對方遠一點。

被某些人盡收眼底呢


[吶!ピノキオピ一先輩!早啊!]

每天早上去上學的時候不少聽到ピノキオピ一的小迷妹對他打著乎。有的送的情書。不想接。才想起某位他的【男朋友】吧



[ピノキオピ一]

某天重復上下學的一天下午放學。deco才以【男朋友】的身份第一次主動叫住了ピノキオピ一

平常不這麼熱情的吧

[什麼事]

[。沒什麼事]

開口還是段了下

想說。說不出口

埋藏在心底的感情是什麼?


【ピノキオピ一。你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你說過了。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

不知道多久後離【那件事情】過之後在deco所謂的珍貴日記本上的第一頁

這個珍貴的日記本也只不過是當時ピノキオピ一買東西特價時外送的本子。看deco本子沒剩幾頁就送給他了

但是

【如果你在看的話!我有在好好珍惜你送給我的禮物的!】

ピノキオピ一往後翻幾頁。都是空白頁。


[這次是真的永遠了]



[。。ばかた]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